即將離開2009年,這一年也發生了不少的事情。免不了的,身邊有許多人陸陸續續步入了人生的幸福禮堂,在這邊也祝福他們可以幸福到老。回顧整個2009年,除了汲汲營營在維持自己的生活所需之外,好像也沒有甚麼很特別值得說嘴的事。除了三件,第一是換了一間還算令自己滿意的房子;第二就是重拾了球棒,回到熟悉且熱愛的壘球場上;第三件是加薪的幅度竟然超乎往年,也超乎了我的想像,但整體來說還是不太符合我的低標。

       在職場上的改變,大抵不脫離公司內部改組之後的運作模式,只是公司的營運方向已經不再像之前一樣只限定於家用或是SOHO,而是朝向電信業者端和用戶之間連接的產品。但是這樣的走向卻讓台灣的角色定位有點尷尬,總之,2009年是一個轉捩點,而2010是驗收成果的重要時刻。

       昨天是壘球系列戰的最後一場比賽,對於這個團隊,真得是又愛又恨,愛的是不會有太多的限制,還算很自由,恨的恰恰也是這一點,因為沒有紀律、散漫,導致練球人數永遠湊不齊,比賽前一小時集合,卻到比賽前十分鐘才湊滿十個人。球技好壞是其次,但是處在一個團隊裡面,總是希望團隊裡的人重視團隊的活動,能出席就不要再躲在家裡當阿宅。

       昨天的比賽只有第一局讓我很難堪,一局上從右外野傳到三壘,原本以為傳不到點,沒想到整個丟太過頭,就這樣多丟了一分。一局下滿壘兩出局,結果太急又不專心,結果被三振,真得是讓人心情惡劣到了極點。還好從這個打席之後,每一次都能夠安打上壘包,或是保送。由於是最後一場比賽,最後一個打席我不想被保送,我集中所有的注意力在球上面,終於打出讓我畫下完美句點的二安。即使最後我們五連不勝。

       打完球回到新租的公寓,比起住了兩年半的小套房好了不知道幾倍。我不喜歡太狹窄的空間,狹窄的空間讓人心胸和眼界跟著狹窄。雖然這並不是我最理想的住家,但至少它是一個還不錯的窩。我不用再把所有的東西都往同個地方塞,大的空間讓我有更多收納的地方,我的書不用再橫放,一切都讓人滿意。

       雖然起步有點晚了,但是有開始總比沒有開始好,為了擁有自己的房子,或是能夠擁有完成夢想的支柱,明年是個重要的一年。2009即將到達尾聲,在這個即將步入三十而立大關的時刻,期許自己能有更多正面的作為,不管是公事還是私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eca 的頭像
    neca

    neca

    n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